close

初次來到小鹿木工房

小鹿的外觀非常的吸引人

大門 

很有鄉村田野的味道

招牌設計的很像度假村的感覺

小鹿木工房 

櫃檯上方的"小鹿"全都是用木頭做的!!好厲害唷~

木製招牌

裡面擺滿了原木家具~女孩子們一定會喜歡!!

琳瑯滿目的木製家具

不想自己動手做的,這裡可以買成品唷!

 

介紹完小鹿木工房

回到我身上吧!

為什麼會想去學木工呢?

這是因為一月份老爸看到了一份報紙

上頭正好介紹"小鹿木工房"

老爸本身很愛原木家具,又看到他們有開班授課

所以就揪我一同來上課啦!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DIY的課程,自己動手做才有意思!

一月報名,已經排到四月了!(而且我們是上平常日)

你們看.....有多熱門!

有興趣上課的要提早報名唷!因為名額有限...

今天4/2第一堂課

自備工具

這是上課需自備的工具

開始囉!

要開始囉!!

鑽洞

開始鑽洞...

裁切曲線

裁切ing...

我很認真吧!!  (謎之音:認真的拍照吧!)

難搞的線鋸機

非常難搞的線鋸機

為什麼說它"非常難搞"呢?

尤其在切割愛心的時候= ="

因為這需要練習很多次才有辦法鋸出"還能看"的線條

要如何裁切出美麗的線條?

沒有撇步.....多練習就對了!!

第一堂課的作品

登登~今天的作品...三層置物架

(上面那個歪掉的愛心是我今天最大的敗筆= =")

這還不算成品唷,因為還需要在上漆才算完成

下面還有五根掛鉤也要在上完漆之後才能組裝上去

 

每次上課都會有一件作品,完成之後非常有成就感唷!

期待下周的作品吧!! 【DIY】小鹿木工上課趣(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