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 

今天來介紹一下這間可愛的店...【阿布丁丁】

最初知道這家店是在以前學生爸爸的部落格裡發現的

不過位在台南...

此時心想..怎麼什麼好康都在我畢業回台北後才全都出現?!

所以有次跟學妹回到台南玩時,我就指定要來去尋找"阿布丁丁"了!

 

五月初我在中和的街頭發現了這間裝潢的非常高調的店~

阿布丁丁來到台北囉!!

未命名 - 2.ufo 

和台南一樣,有著一個非常可愛的布丁櫃台

左右兩旁的柱子還漆成超可愛的粉紅色

未命名 - 1.ufo

店裡有超多可愛的布丁圖案和玩偶

這裡除了"食物"以外,還有賣些布丁的"周邊商品"(衣服、文具、娃娃...)

就連時鐘都是可愛的布丁圖案

未命名 - 3.ufo 

本來只想買幾個回家解解饞的

結果被店員推薦布丁+泡芙的組合比較划算

所以就買了一盒回家囉!!

我要求用泡芙的盒子裝,因為是布丁圖案的盒子,超可愛~

這個組合有6個布丁+9個泡芙=$250

領回家當然一定要趕快來試吃一下,看看台北台南的口味有沒有不一樣

首先...

@泡芙---外皮是一般的泡芙,不是我愛的波蘿泡芙

             內餡是濃濃的奶味,不甜不膩,小小的一個,兩三口吃光光,份量剛剛好!

             我拿了幾個道冷凍庫去冰,冰凍後變成冰淇淋泡芙,要吃前先稍微退冰一下

             冰冰涼涼的口感也很好吃唷!

@布丁---是我愛的烤布丁,號稱不加一滴水,純雞蛋+鮮奶

             果然綿綿密密"好好味"呀! 底層的焦糖也搭配的剛剛好

             我自己做的焦糖每次都有點過焦= ="

             要不是礙於熱量,我可以一次吃好多個

鑑定後的結果,台北和台南的口味是一樣滴

不會因為送到台北兒變了口味

我另外訂了一個4吋布丁小蛋糕,超可愛的~

等收到了再來分享吧!

(那個誰...就是你!!收到要記得讓我拍個照唷~)

 

DSCF4737.JPG 

這是小禮物"布丁公仔"。。。可愛指數"爆表",可惜聞起來沒有布丁味。

 

阿布丁丁網路商城~http://home.fafafa168.com.tw/

阿布丁丁(中和加盟店):中和市南山路176之6號 (02)2946-3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