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唯一 /張芸京

雨林通往雪景
你嚮往的旅行
我變成專機帶你 前進

如果 你是地心引力
我絕不會抗拒
重新去定義水平

愛是空白日記
我是筆
任你塗鴉著回憶
填滿感動笑意
在你心裡
翻閱每一刻美麗


眼前直達天際
你期盼的飛行
我變成 雲朵
陪你遊戲

如果 你是棉花糖機
我願融化真心
旋轉成手心的雲

愛是七彩光影
我是雨
給你繽紛的雨季
折射溫暖笑意
在你眼底
呼喚閃耀的天晴


愛是透明水晶
愛是你
懸在胸口的封印

清澈守護記憶
讓我珍惜
因你完整的生命

愛是每個曾經
和你一起
你是唯一的追尋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五月天DNA最終台中場聽到的!!

是石爸寫的歌唷!

歌詞整個很甜蜜!!

旋律我也很喜歡^0^

我還想再聽阿信唱啦(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