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待了四天

原本是要上去將包袱款款準備下山的><

部落裡的人聽到我無法留下來每個人惋惜的表情

看在我眼裡我也非常捨不得

因為當初真的沒有想到這次教甄這麼快就把名額補齊了!

第二天早上到泰崗去陪孩子們讀書

心想...這裡不知道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才會上來了!

孩子們急忙著問我新學期教他們什麼課?

我笑說:沒有了!我不教你們了!

孩子們說:你騙人! 然後繼續黏在我的身邊

當時...我也希望我只是騙人!

第三天   學校教職員返校

這天中午連家長會長、委員、夫人們都來了

他們發現我在學校開始想辦法讓我留下

鐘點、短代、才藝、課輔、至善...只要有機會大家都幫我想辦法

說真的~當時我超感動!!!

所以我決定繼續留下來

雖然接下來的一個學期的薪水少少的

可是大家的關心滿滿的、我的感動也滿滿的

 

接下來期待新的政策可以趕快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