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乖小孩

但我不是個聽話的小孩

我有我的想法

有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我不喜歡被約束

我自己心裡會有一把尺

我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不能

我有我的準則、我的標準

不要拿你的標準來約束我

只因為你不喜歡...........

這理由............很爛

就因為你不喜歡

所以我就不能做我想做的事

你總是說..因為我不喜歡

奇怪ㄌ..........又不是叫你去

每次叫我要會撒嬌

你碰到了我的地雷......你看過地雷撒嬌的嗎

沒有爆炸就不錯了

每次都叫我改...改...改...

我就是我.............沒什ㄇ好改的

你若是不愛......歡迎找別人

每次都叫我要乖

你乖的定義是什麼?!

聽你的話......你說什麼我做什麼

這樣就是你說的乖

我不是傀儡娃娃

我是有腦袋、有思想、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