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你又找了一個藉口打電話給我

一開始

都還算正常

正常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似乎已經可以放下一些顧慮然後跟你像個朋友的聊天

你刻意丟了訊息告訴我你交女朋友了

我也替你高興........是真的

我沒有任何不高興的感覺

我反而覺得你可以踏出去追求你新的感情...我真的自由了!!

可是後來

你開始抱怨他

開始想念我曾經對你的種種

我為他抱不平

你卻說你能為了我而拋下他

開始數落我拋下你的不是

開始訴說你當時受訓的情況我為何不能諒解

開始要合理化我當初拋下你的一切理由

好像這一切都是我的不對

我不想聽了..........不想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