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不是我的天....

出個門

走錯路

撞車

修車

一次通通來

事情原由我來說個仔細.....

為了要去換幾盒可能傪有毒奶粉的即溶咖啡

我騎著我的心情100要來去公館

結果看到綠燈快轉紅燈了

一時失心風ㄉ催起油門向前衝

忘記了自己要在這個路口待轉

所以就騎過了頭  衝上了秀朗橋

在橋上我看到了彩虹出現在101後面

這個難得的美景要不是因為在橋上  我就會拿起相機猛拍了

因為是騎過頭了  當然要往回走

所以我又上了橋

本來還沉溺在彩虹101的景象裡

結果前面有台車自己跌倒了

後面的車一台接著一台的緊急煞車

當我發現的時候

我已經離前面那台車不到一公尺ㄌ

跟我跑遍天涯的心情小車車本身煞車功能不夠優

所以...............碰!!撞上了前面那台車

被我撞到的車車 咻~就騎走了

好像沒發現他的車牌已經凹進去了= =

我也只好快快將東西撿起來趕快騎走

可能撞得太用力了

我車的龍頭被撞彎ㄌ....卡到整個不能右轉  而且還會晃呀晃的

本來祈禱希望只是擋泥板卡住而已

結果......嗚嗚~~~三角架彎掉了= ="

前車輪的鋼圈也有點歪= ="

聽到整個快哭了

超貴的啦.........

以上是我車車受到的重傷

那我呢!!沒什麼大礙

就是膝蓋把我自己車的掛鉤給撞斷了

雖然我很佩服自己的膝蓋這麼強壯

不過割傷+瘀青實在是很痛

走路都跛腳ㄌ= ="

不過......最傷的還是荷包(嗚嗚...)

 

P.S  還是要來阿密陀佛一下~~~~還好人沒怎麼樣!!^--------^

       錢再賺就有了啦!!(安慰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