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職的好姐妹惠玲今天當媽媽了唷

是個女寶寶-----(萬歲)

出生體重-3025G

出生於新店慈濟醫院

想必非常的可愛吧!!

祝福他會平安順利的長大  是個健康快樂的好寶貝

過兩天來去探望一下^--------^

-----------------------------------------------------

看著姐妹們一個一個的結婚生Baby

心中百感交集

每當有一個結婚 我也想當新娘了

每有一個當媽媽 我也想趕快生個寶貝

我呢?

什麼時候才能步上紅毯的另一端?

什麼時候才能生一個像我的寶貝?

不過重點是...........

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我的他?

我不需要他是個王子

只希望他能讓我像個公主

這樣的要求不會很over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