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看電影的我

今年三度踏上電影院

這回和瑜到華納威秀看剛上映的"歌舞青春3-畢業季"

歌舞青春1&2我都是在家裡看電視ㄉ

無論是歌曲或舞蹈和舞蹈我都很愛

尤其是男主角特洛伊(柴克艾佛隆)真是帥呀

一開場就是特寫...........

既然片名是"畢業季"

顧名思義...這群高中生要畢業了

我想應該沒有第四集了吧.........唉

劇情大約在描寫面臨畢業後即將各自前往不同大學就讀的心路歷程。

在所有野貓隊成員的協助之下,他們創造了一齣大型舞台秀,充分反映畢業生心情,面對未來心中的擔憂、期待與恐懼。

我覺得是一部還滿勵志的片

劇情內容有歡笑有淚水

聽說好像有不少人流眼淚ㄌ(坐我旁邊的小弟好像有哭ㄝ)

動人的旋律+炫麗的舞蹈+華麗的佈景

會讓我想要再看一次

開始期待迪士尼頻道的首播

 

p.s 後面的小姐們

或許你們忍不住和螢幕上一起載歌載舞

不過.......空間這麼大幹嘛一直弄我的椅子!!腿又沒很長~~~~~

要不是因為不想錯過任何一秒的情節

早就轉過頭罵人ㄌ!!

(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