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表揚會

又有三位成功者登上衛冕者寶座啦!!

上個月上經理有兩位,珍珠有一位

(掌聲鼓勵鼓勵......)

每次看完表揚會,心裡總是會有種悸動+蠢蠢欲動

夢想著哪天我也會站上去

只要上去一次,就會離我的夢想更近一步

為了這個夢想更能夠實現

親愛的老爸今天叫我來訂自己的目標啦!!

我的媽呀!!恐怖的"訂目標"

這個鬼東西說了就要做的...而且要"做到"!!

嚇的我皮皮挫~~~~~

不過目標還是得訂

頭一回目標---八萬<---何時要做到?

來個三個月做八萬會不會太安全?

不會..........先訂了吧!!

要達成這個目標需要眾姊妹們的支持與鼓勵!!

瞭解了沒^-------------^

你你你你你.........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