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兩個孩子的媽邀我去湯姆龍我總有事

今天.........終於可以陪他們來去玩玩ㄌ

"湯姆龍親子堡"---說實話我還真ㄉ不知道它在玩什麼的

只知道是個孩子們都愛去的地方

我以為就像"M"的遊樂區一樣

只能讓小孩子玩,大人在一旁聊天

沒想到湯姆龍連大人都可以進去玩

哇哈哈.................

童心未泯的兩個大小孩+兩個真正的小孩在沒幾個人的湯姆龍裡玩的不亦樂乎

超大球池(可惜球少了點)+大溜滑梯(超多款的)+妞妞車(四個一起來尬車)+超大的場地(可以玩躲貓貓)

好有趣的地方

兩ㄍ大人跟孩子一樣玩得很認真

玩到都流汗了

也笑累了

不過...........歲月真的是不饒人

現在肩膀有點痠了

我看.......明天大概全身痠痛了吧!!

我的媽呀!!!痠痛不要來

急急如命令。痠痛散去

 

(趕快..........995給他喝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