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情人

詞︰艾利絲
曲︰小冷
原唱︰楊丞琳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脣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repeat #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前頭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天使碎碎念=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一個理想的情人

或許大家都會將"他"做為選對象的準則

不過...通常能夠符合這樣標準的指有在偶像劇裡才找的到 (周公家或許也有...)

先前踢了一個不理想的情人

被某幾個人唸得很慘

他們說:沒有人是完美的

他們說的沒錯.......沒有人完美    包括我也是!!

前幾天看了篇文章

他說.."沒有標準 才是最高的標準"

大家都會說.."只要看得順眼的就好了!!"

請問........

a.長的帥  但是個沒有錢需要人養的小白臉

b.很有錢  但是長得很抱歉

c.長相一般 薪水一般  但 是個好好先生

哪個你會看得順眼?

這樣看起來通常大部分的人會選擇C

可是C這種人路上比比皆是

你怎麼都看不順眼?怪了

感情這事很難說

或許只是時機不成熟

當時機成熟了 或許身邊的理想情人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