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出頭天 

五月天的魔力真大

他們...是我唯一一次買票看演唱會的 (從以前到現在)

這回又為了他們的演唱會 買了專輯

好久好久沒買CD了(請支持正版^-----------^)

還記得那次"離開地球表面"

我久久無法回到地球

沉溺在瘋狂的搖滾裡、溫柔的歌聲中、帥氣的臉龐....我的天呀

 

這一次十萬人出頭天 當然不能缺席

搶先了首批的預購

清晨五點多就去到中山足球場排隊ㄌ

當時看到現場只能說-------傻眼

一堆人搭帳篷在那裡不知睡了幾夜(聽說有人星期二就去排ㄌ)

外圍的搖滾區不知沿著馬路繞了幾圈?

二樓看台區從樓上排到樓下

還有人是包遊覽車來的

只能用人山人海、人滿為患來形容

心裡默默的說著:你們這些人瘋啦!沒事這麼早就來~(其實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從天黑等到天亮再等到天黑

我們期待的終於開始了

戀愛ING開場     整整三個小時    High翻中山足球場

甚至散場都還依依不捨、意猶未盡

如果可以.......我真想留下來再聽一次14號的

八十幾場的校園我也很想都參與

只不過.........買這麼多的CD我要做什麼呢?!

才結束     就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演唱會了

跨年不知道有沒有在101

如果有 我希望是壓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