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要到了

12月25日

這天我們都只記得是聖誕節

街上的佈置一定有聖誕樹、聖誕老公公、花圈或聖誕紅

大家都忘了這天也是我們台灣的"行憲紀念日"

算了.........這不重要

這不是我寫這篇網誌的重點

 

自從手機和網路的發達和普遍之後

逢年過節大家收到的幾乎都是電子賀卡或簡訊

能收到手寫的卡片少之又少

每年我常常懷疑   文具店這些卡片到底賣不賣的出去!!

今年我竟意外的收到了兩張聖誕卡片

打開一看.....是手寫的ㄝ,不是用電腦打字唷

其中一張附有小月曆  還貼心的在每個月裡圈上了各個重要節日+註解

(真感動 還沒忘了我的生日......不過你少了一個人的唷!!)

回想以前.......我也很喜歡寫卡片和寫信

是什麼原因斷了這個喜歡?我也不知道

收到了這兩張卡片

很驚喜 也很感動

(突然想到 該不會是受到海角七號的影響吧)

總之......謝謝你們

期待我的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