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奇摩知識+ 裡

看到了一篇有關1213五月天在中山足球場演唱會的問題

那位網友想知道那天的演唱會歌曲曲目

這個回答的網友非常的神

我只能說他的記憶力--超乎常人!!

把當天的情況完完全全的記錄下來

我看了都好像回到了那天晚上、那個場景

又再溫習了一次那天的感動和瘋狂

---------------------------------------------------------------

約7:00 傳出士杰的聲音宣導注意事項
     請勿拍照攝影錄音
     請勿做任何違反善良風俗的事項
     請勿把手放在延伸舞台以防危險
     最後請大家掌聲鼓勵

約7:10  燈暗  15分左右開場
     一段小影片,五月天五個人在10年前

時間從2008年倒數到1998年,
那年的五月天躺在草皮上看著天上的星星,
「嘿,你想幾年後,住在星星上的人會認識我們嗎?」
「連地球上的人都不知道你是誰,還想住在星星上面的人啊!」

煙火三分鐘

1.戀愛ING
玩LOVE的梗
2.爆肝
3.春天的吶喊
4.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5.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開唱前舞臺忽然全部暗下來,然後剩下四分多鐘的倒數,
"一年有三百六時五個日子五十二萬五千多分鐘"這句竟然唱對
但是下一句唱錯= =
“一生有三十四億@$%$^#&&^&$&#%^& XDDD”

中間一小段阿信提早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阿信:今天我們有個禮物要送給大家 聖誕節快要到了 所以我們要送給你們一顆聖誕樹

阿信:好不容易等到跟大家見面,好不容易跟大家一起脫離這個瘋狂世界
6.Talking+瘋狂世界
7.夜訪吸血鬼
阿信:「上一次在這裡是八年前的夏天,改變的很多,但不變的也很多,
那一年的五月天,同樣的中山足球場。
不一樣的是,舞台變大了、尖叫變大了、歌迷也變多了,
今天的五月天,扎扎實實的把中山足球場給塞得滿滿的。
我的心中永遠有一個 不會崩壞的地方。」
8.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嘉賓:盧廣仲出場
阿信:「第一次上台的時候超緊張的,所以今天邀請到一個新人來體驗一下,
歡迎小隊長─盧廣仲。今天怎麼還是穿短褲呀?」
廣仲:「對啊,不管天氣再冷都要穿短褲,可是我怕冷裡面有加穿衛生褲。
(被迫掀起來給大家看),可是結果今天都不冷!」
阿信:「你不知道他們有本事讓氣溫變熱嗎?」
台下:(尖叫)
9.透露 (廣仲+五月天)
10.早安晨之美
11.最終傳說
(怪獸solo)+孫悟空:瑪莎→石頭→怪獸→冠佑→阿信)
怪獸的最終傳說演奏
12.終結孤單
13.talking(團員介紹:石頭→瑪莎→怪獸→冠佑→阿信)
石頭:「幾年前我們在這裡辦過一場演唱會,今天我們又回來了,但是不一樣的是,舞台變大了、尖叫聲也變大了、歌迷也變多了。」
貝斯手瑪莎
眾:脫 脫 脫
瑪莎:不是現在辣
瑪莎:「八年前有來的舉手(亂舉)聽我講完嘛,最好是你們都有來喔~我要說的是,八年前有來中山足球場打啵的,(轉向阿信),好啦,我知道你有,而且不只一次。可以來爆料一下,可是如果要說一天一定說不完」
阿信:ㄟ又不是在這裡
瑪莎:來我們來歡迎故事第二多的怪獸
怪獸:「讓我說一句當年(?)說過的話,『咱現在現場已經超過十萬人啦!』」沒有啦,其實還沒,今天還沒14號,不過我們真的把中山足球場給塞滿了!」
接下來是冠佑
眾人:出來出來出來出來
冠佑出來
最後是阿信
阿信:「八年前有來的舉手,沒來的沒關係,看看你今天和你一起來的人,是不是你的好朋友?把手牽起來,男生不要覺得噁心,你可能這輩子就只能和他就這麼一次牽手了。」
「看看你左邊的人,是不是你拜託好久,還幫他出四百元他才願意來?看看你右邊的人,是不是每次考試都要跟你借小抄?」
「可是未來,如果你身邊的他失戀了,你要不要陪他聊天?
如果他難過,你要不要陪他唱歌?
如果他沒有錢,你要不要借他錢?
如果你沒有錢,要不要跟他借錢?
讓我們一起唱我們的歌!
14.笑忘歌
15.垃圾車
16.噢賣尬
17.天使
全場的拉拉拉
阿信:「接下來這首歌,我要跟嘉賓合唱,呃,今天嘉賓有點多,」你們剛剛唱對啊對啊,唱得很大聲嘛!開玩笑的,這首歌的嘉賓就是台下的每一個女生,讓我們一起合唱,私奔到月球 你們可以想像一下」
一開始阿信真的很認真的要「合唱」,不過第一段唱完後表情超好笑(感覺在偷笑)後來,自己一個人分飾兩角唱完了
18.私奔到月球
19.超人
20.溫柔(還你自由版)
阿信:如果有一天 你對我說 你要離開我
   我不搶求 我也不會挽留
   只因為這是我 最美 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唱)

  • 21.突然好想你
    22.咿呀呀 (石頭獻聲+Solo)
    23.如煙
    24.人生海海
    25.知足 ('07最知足版)
    怪獸跟阿信在次舞台區合體,聊起當年在附中吉他社的日子,
    「還記得當年的蠢樣,還記得瑪莎這個學弟很可愛,還記得石頭很不尊重學長。」
    附中吉他社是五月天最初相遇的地方 也是促成五月天的地方
    附中吉他社的學生就出來了站在延伸舞台上
    開始彈奏憨人
    阿信:「或許台上這些人有未來的五月天,(四周看看)呵呵,現在還看不到出來,
    讓我們跟著他們的吉他聲一起唱好嗎?」
    台上的石頭、怪獸、瑪莎、冠佑都放下手上的樂器一起「啦~啦啦~啦」

  • 2008-12-14 20:21:14 補充

    26.憨人 (附中吉他社合奏)
    阿信:「我們以前總是期待沒有上課鐘的一天,可是有一天,上課鐘沒有了,連最期待的下課鐘,也跟著不見了。可是幸好還有這些人陪著我一起,他們是怪獸 石頭 瑪莎 冠佑
    27.出頭天+藍色勝利彩帶
    阿信:"不管你從今天開始有什麼願望 有什麼夢想
     五月天都願意陪你一起走下去
     五月天也希望可以陪你一起出頭天"

    士杰出來帶領大家一起丟出手中的藍色彩帶
    全場飄著美麗的藍彩帶
    Bonus

  • 安可曲
    28.軋車+Solo (石頭→怪獸→小周老師→瑪莎→冠佑→阿信)
    Solo
    怪獸後背吉他台全場暴動
    合唱嘿嘿嘿嘿
    29.離開地球表面
    30.talking (唸感謝名單)
    阿信把壯觀唸成"鑽"觀
    阿信大舌頭被大家嘲笑,耍脾氣的說:「不然你們上『光番婉帳』來投訴我啊!」
    阿信:要有默契 下次還想不想看400塊的演唱會阿
    唸感謝名單 大家都很捧場的歡呼
    不過唸了2個之後說:「我好像拿錯張了,拿成校園的了!」
    對後台說:ㄟ你們給我校園的拉
    拿出來後更大張
    台下:那是大抄吧
    阿信:因為恩人很多阿

  • 大家都在笑
    阿信:這很好笑嗎?
    眾人:大笑
    瑪莎立刻吐槽他:「都已經九年了,這點也沒變!(嫌棄狀)」
    阿信不理他繼續唸,最後「上面說BENQ很重要,因為大頭都有來!」
    BENQ VIP區尖叫
    阿信:可是我覺得頭都一樣大啊(望向BENQ區)

    「以前很羨慕,在英國,有一個披頭四,但在這裡,五月天有大家捧著一起創造奇蹟,五月天會繼續做五月天該做的事,即使是最小的事,也是最重要的事!」
    31.最重要的小事
    唱完就五人手牽手跟台下鞠躬
    怪獸跟石頭丟PIC
    全場暗下來
    「青春是什麼?」 『青春?我還發春咧!』
    (呼應開場)

  • 原始網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1404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