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女的朋友  該怎麼劃分?

如果你是  女的朋友...

我可能會一週才和你通上電話

我會一個月才和你碰個面吃個飯

如果你是  女的朋友...

我會偶爾才忽然想起 有你這個朋友的存在

如果你是 女的朋友...

我只會簡短的噓寒問暖  談論的都只是生活裡的瑣事

我會和你保持個很安全的距離 不碰觸 不打情罵俏

 

如果你是 女朋友...

我會常常想著你 想聽你的聲音 想告訴你...我想你

如果你是 女朋友...

我每天都會想見你 和你手牽著手

如果你是  女朋友...

我會無時無刻的關心著你 牽掛著你

如果你是 女朋友...

我會擁抱著你 靠著你緊緊的

 

"女朋友"和"女的朋友"之間 會有條很清楚的界線

這條現我們看不到 但都該懂得如何去劃分

 

一旦越過了這條線...

如果你是我的 "女朋友"

這是不是意味著  我們的愛情開始變淡了?

 

如果你是我的 "女的朋友"

那是不是 彼此的友誼存在著太多的曖昧情愫?

 

這條線在哪?

你分的清嗎?

 

------------------------------------------------------------------------------

 

從大家的回應裡才發現 原來這條線好多人都分不清楚

在生活裡  常因自己或對方的表錯情而會錯意  造成一廂情願的窘境?

而這些對像都是發生在週遭的同事 朋友 或同學

因為彼此"熟識"所以才少了一程像陌生人的"距離感"

與異性之間的友誼  應該保持著"適當的" "良好的" "有距離感的" 互動

過多打情罵俏的肢體語言 容易造成被誤解的情愫

過於多情的關切  太容易讓人產生好感 讓友情太曖昧

他的無心之過 他又忽遠忽近  他的若即若離

讓會錯意的你 常被搞得滿頭霧水 莫名其妙

你想問 又怕丟臉 ; 你不問 又悶的要命

"馬的,那...我和他,我們到底是朋友?還是情人?"

 

再經過時間的催化...

如果 你是單身 很有可能會形成一段戀情

如果 不是單身 那這些日積月累的情愫  往往就是造成日後劈腿的主因

如果 這些肢體語言與關切只是個人的無心之過 會讓人有太多誤解和遐想

 

這條線越模糊 越劃分不清  就會衍生出不同結果...

你可能因此墜入愛河...

你可能開始背叛劈腿...

你也可能身陷單戀之苦

但是 能維持著良好又曖昧的"純友誼" 依然大有人在!

除非你夠穩定 除非你身經百戰  除非你經驗老到 懂得如何去拿捏

否則這條線 千萬別以為能很輕易的就跨過

何苦讓自己深陷在  友情與愛情之間的爛泥裡

 

引用至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e39s62&article_id=11594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