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秀巒國小附幼 

今天的上課的情況比起昨天......好多了

至少孩子們聽話了點

其他老師說的對

"嬰仔驚拍狼"啦!!

趁他們遊戲的時間

拿出相機來 將這裡的美景收進我的口袋裡

天空晴朗

這裡的景色真得很美

空氣也非常清新

因為太冷了

這裡的櫻花剩沒幾棵

桃紅櫻花

櫻花特寫

這群孩子看到我拿相機

每個都爭著拍照(孩子們的照片)

 

第二天了.........我還是像動物園裡的動物,人人爭相欣賞

他們還會特地到我面前

說一聲-"老師好"然後跑掉

不然...........

就向在把妹那樣的問.."ㄟ~老師,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ㄝ!說一下嘛!"

還有孩子直接動手動腳的在我身上摸來摸去

(老師~這是什麼? 老師~你有沒有穿耳洞?)

看到我有耳洞沒戴耳環  還直接就拿出他的耳環(新)幫我戴上

真是一群熱情的孩子

不僅孩子熱情

連雜貨店裡的阿公阿婆也是

看到我就問.."老師~你是教哪一年級的?"

我這個新面孔

不知道還要被他們端倪多久?

------------------------------------------------------

(後記)

今天又有孩子說我很像星光的孫碧娜

一直圍在我身邊說..老師~你好像韓國人唷!

前幾天被城隍廟的阿婆物認為是日本觀光客!

現在又說我像韓國人!

我有這麼像外國人嗎??

怪怪~~~~

有個六年級的妹妹說我是正妹

這句聽起來最中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