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孩子們的秩序比起昨天好點了

至少我不用東抓一隻西抓一隻

今天上數學.....

這裡的孩子年齡雖然是大班

但是程度大約是台北中小班的程度

1~100數得2266

數到39還會跳回30= =" 差點暈倒

或許戶外活動才是他們的強項吧!

今天帶他們去小跑了一下操場

除了消耗一點他們過多的體力外

我也可以順便運動一下 

今天的課程上完了、戶外活動也動很久了

離中午吃飯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要做什麼呢? 看電視吧~

開了電視,放好DVD 按下play

我又可以輕鬆了

電視的魔力真大

除了哈哈大笑有點誇張外

起碼不會亂跑、告狀、打人、亂來

就這樣等待中午吃飯囉~~~~

今天星期三~

孩子們只上半天課

中午吃完飯 一點鐘就可以放學了

今天在等孩子們放學的時後

遇到宏恩爸...他說~宏恩不乖可以打

哈哈!領到免死金牌一枚

 os.(再給我皮呀!打到你叫媽)<---我隨便說說,你們隨便看看

今天天氣不錯,雖然雲多了一點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藍天

今天和孩子們去散步時 又拍了一些

 

 長滿松果的松樹

教室

教室(左邊一樓是幼稚園教室)

已經長滿綠葉的櫻花樹

已經變綠的櫻花樹

櫻花配藍天

一年級小孩

可愛的一年級小孩

芒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