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素菲老師的順風車從五股出發到學校

7.30前要到達學校   

所以往前推算---六點左右要到達山下(十分寮)、五點半左右要到達新竹

所以四點半要從五股出發

所以我和素菲老師相約四點半在五股交流道

再往前推算,四點半要到五股...四點前要從家裡出發

所以.....我三點半左右就要起床準備了= ="

該死的蠟筆小新播到一點.......所以我這天只睡了兩個半小時@-----@

沿路陪著司機聊天所以都沒闔眼

到了中午我已經不行了= ="

把這群小鬼給打暈了以後

我也暈了

不用打就暈了@@

2.30鬧鐘響

我不想起床!!我要賴床!!小孩們~我們一起睡到放學吧!!

p.s當然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