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大家散會的日子

這天每位老師、每個學生都會回到自己的家

不管是金窩銀窩,反正自己的窩最舒服了!!

前一天才聽室友老師說~星期五通常3.30放學後,一分鐘之內全校老師就會跑光ㄌ!!

我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3.30分送幼稚園小孩們到上操場集合

此時.......全校小孩早已排好隊= ="

小孩們還在聽老師的碎碎念同時

就以看到與我同車的老師在跟我招手了

飛奔的回到宿舍拿行李  (還好我早上就先收好了)

室友也早已在房間整理家當了!!

果然................大家都很想回到文明的地方

------------------------------------------------------------------

今天的車程好顛坡

3.30分從學校出發

沿路我被轉的暈頭

大約五點到達關西

之後上了龍潭交流道

到達五股已經六點了

從五股坐上公車到新埔捷運站---7:10分

坐上捷運到達市政府站

先到好久不見的7-11買個麵包充飢再到公司---7:50

三點半出發到我的目的地七點五十分---歷時四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這個車程都可以讓我從台北坐統聯到台南了!!

坐在公司的椅子上,我已經沒有力氣了= ="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