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淇淋蛋糕 

母親節的隔一天,是我親愛的老爸的生日

或許是貨運自以為是我寫錯日期,所以上面明明寫5/11但是5/10一早就送來了!!

還好這次是訂"冰淇淋"蛋糕,所以冰起來還不至於影響冰淇淋的品質

 

來介紹一下...

這次定的是【巧瑞吉  脆皮冰淇淋蛋糕】

上層都是冰動的新鮮草莓

有幾顆草莓上還有金箔唷!

切面

看一下切面...

這是雙色冰淇淋

上層是香草口味、下層是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有點QQ的

不會太甜太膩

平常我不愛吃香草口味,但這個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我發現裡面有香草籽ㄝ!!

下層的巧克力也很好吃

口味感覺屬於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之間

這標榜"義大利冰淇淋" 口感好、低糖、不膩

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我吃過外面蛋糕店的冰淇淋蛋糕...感覺鮮奶油放很多,挖兩口就不想吃了!!

這個六吋的小蛋糕

沒一會兒時間就被我們家三個人挖到剩下1/4

 

附帶一提~

上面看起來很美的草莓,不知道是因為季節不對還是怎麼樣

超...超...超酸

沾點冰淇淋配著吃...還是很酸 >*<

 

巧瑞吉蛋糕  http://www.chocorich.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91巷24弄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