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下午我和瑜兒相約一同去吃下午茶

中午12點半到達台北車站

沿著中山地下街步行至中山站---大約將近一點

走到M地後面巷子...........嚇到

已經有這麼多人在等了!!

來都來了,而且這是我今天的目的

所以還是去跟美女店員登記

"118"<---這是我們的號碼

而這個時候只叫到了"49"號

這是一間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隊的咖啡廳

這群人...甘願等待

只為了他們的咖啡和鬆餅

等了兩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可以進場了!!

冰水果茶

這是瑜的冰水果茶

香蕉摩卡冰沙

這是我的香蕉摩卡冰沙

剛開始喝沒感覺的香蕉的存在

但是後來就喝的出香香濃濃的香蕉在裡面

草莓鬆餅

這是我點的草莓鬆餅

(內有鬆餅、新鮮草莓、草莓冰淇淋、像車輪餅內餡的奶油、草莓醬)

熱熱的鬆餅+酸甜的草莓+冰淇淋=幸福的滋味

什錦水果鬆餅

這是综合水果鬆餅

除了當季水果還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

還附上了藍莓果醬&蜂蜜

多種口味的享受!!

 

兩個弱女子實在無法將這兩盤這麼大盤的鬆餅吃光光

我吃了三塊,瑜也是

所以留了兩塊鬆餅和奶油和些許的草苺帶回家孝敬父母囉!!

下回建議:

兩個女生點兩杯飲料+一份鬆餅

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寫完之後又想再去吃了!!

誰想跟我去呀..............(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