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感覺好像是靈異電話

不過...應該不是吧!!

事情是這樣的。。。

 

夜兩點鐘,市內電話響了

心想..是誰這麼白目,三更半夜打電話?!

為了不吵醒睡著的各位,我只好拿起我房裡的米菲電話

"喂?"

"@^&*!@$%&"(氣聲)

"你說啥?"

"是我啦~"(氣聲)

"幹嘛這樣說話?"

"我喉嚨痛"(氣聲)

"你誰呀?"

"你不知道我是誰唷?"(氣聲)

"你誰啊?"

"你聽不出來嗎?"(氣聲)

(我哩咧~靠哪邊...你講什麼我都快聽不懂了,聽得出來你是誰才有鬼咧!)

"你誰啊?"(不耐煩)

"你這樣聽不出來嗎?"

"你是誰啦?"

"......."(掛電話)

"......."  = ="

 

現在是怎樣?!

從頭到尾都用氣音說話

然後就只說他喉嚨痛

問是誰也不回應

我的小兔子電話又不會顯示號碼

整個就覺得莫名其妙

難道現在詐騙集團這麼勤勞?!

半夜還要趕業績嗎?!

聽起來有點像以前"猜猜我是誰"的詐騙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

如果是的話早知道拿起電話就拼命罵了!

可惜可惜呀!!

各位千萬別在睡夢中被吵醒後又被騙囉!!

愛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