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長交接典禮終於圓滿落幕了

自從答應表演"牛仔很忙"之後竟然很奇妙的一直"很忙"!!

這次的交接典禮除了接手一個表演節目之外

我還是這次典禮上半場ㄉ主持人

場地的氣球佈置我也有一腳

不過...除了"主持"這個工作外,其他兩項可是我在行的

突然發現,幼稚園老師是萬能的!!

不過多虧壯丁多,所以搬東西這項就先假裝弱女子收起來ㄌ^+++++^

這次的作業大致上都還滿意

給大家欣賞一下這次的作品

金童玉女

本次大會的"金童玉女"

花叢 

主持台前的兩叢

拱門  

迎接各位看官的氣球拱門

(拱門下的兩位美人兒就是今天的主角(左)新任社長(右)主持人之一)

這次氣球佈置除了這三個主角以外

還有在會場周邊牆上飛舞的蝴蝶們和五彩繽紛的小花

為什麼他們沒照片呢? 因為我沒時間拍啦!!

 

以下...人物介紹

上半場主持人 

本次大會上半場主持人 酷哥&辣妹

牛仔群(6缺2) 

牛仔群們(6缺2)

 

這些就是我這次負責的部份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