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24.JPG 

 

感謝我的好Baddy送我這個超級美味的草莓派

他說 這是季節限定的

只要吃一口就會想把它吃光光

 

上層鋪滿新鮮草莓

中層是不甜不膩的卡士達醬

下層是塗上巧克力的酥脆派皮

最後灑上雪花般的糖粉+軟綿綿的棉花糖裝飾

 

騎著車   沿路都可以聞的到一陣陣的草莓香

回到家,為自己煮一杯咖啡

準備來好好享用這美味草莓派

切一塊品嚐一口......真是超好吃的

我從沒吃過如此美味的草莓派

曾經吃過台中有名的薔x派

我覺得有點太甜膩

但是這個......一點也不會

酸甜的草莓+奶香的卡士達醬+巧克力派皮

光想就流口水

這是一個吃完會回味無窮的草莓派

改天我還要再去買一個!!

(好吃到我來不及幫它拍剖面圖就被我吃光光了= =" )

 

@(店名忘了) 復北總店-台北市復興北路369號(木柵線 中山國中站出口旁)

                                (02)2500-6002 (可先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