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快變不出什麼花樣了

所以樸素一點吧!

上了一下時間

就來去放牛吃草ㄌ

今天中午好熱

快把孩子們給燒焦了

愛玩的還是繼續玩

不過有一半的小孩已經在玩水了

跟他們說不可以玩水

我得到的回答是.."老師~很熱ㄝˊ"

這裡的孩子就是會頂嘴

每次都讓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因為他們聽不懂市區的用語= ="

今天排隊也是

排好對請小孩蹲下

有一個就是不蹲,原因---我不想!

差點髒話都要上來了!!!

 

今天發現....電視是老師的好幫手

只要打開~~~一個小時輕輕鬆鬆就過去了(哈哈)

 

今日最傻眼-----

小孩愛比較這是稀以為常的

可是.......當大班小孩比較誰看過A片!!!!這...這...這...會不會太早熟啦?!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A片咧??我心裡打了一個很大的問號!!

 

今日最健康-----

今天和小孩們跑了兩次操場,早上一次、下午一次

還搖了一會兒的呼拉圈,瞬間變成焦點人物!!

順便消除一下過年期間吃太多的罪惡感><"

 

今日最瘋狂-----

今天晚上在教師宿舍門口被一個不知幾年級的小孩強抱、強吻

瘋狂到我整個應付不暇

一開始親臉頰,再來還跟我說要親嘴巴

接下來.......整臉亂親

我的媽呀!! 嚇死我了

不過.......為什麼要親我呢?!

因為他說:老師~你好漂亮ㄝˊ,好漂亮好漂亮ㄝˊ。(心花開)

 

今日最狗腿.....

有兩個二年級小孩在老師宿舍看電視

他們問我:老師~你會在這裡到什麼時候?

"到下個禮拜呀" "蛤~這樣我們會很想你ㄝˊ,你可不可以給我們一張照片?這樣我們想你的時後就可以看了!"

 

今日最搶手.....

一群趴在我身上的三四年級(吧)學生

搶著說.."我要跟你睡,我們睡你的旁邊""床很小ㄝ"

"沒關係~我們可以睡地上(床下)""不可以啦!"

"那你來跟我們睡" "...........(溜)"

 

我只能說~~~~~山上的孩子實在是熱情的過了頭!!

不過...........被叫了四天的正妹,暗爽在心中呀!(唉呀!怎麼講出來了!)

 

-----------------------------------------------------------------

p.s 今天相機沒電了,所以沒照片可看= ="

可惜了今天的藍天,很藍很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