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輕鬆加點感性

一早孩子們在吃點心時,我問他們

"下禮拜欣怡老師就回來囉!"

每個孩子都說"我好想欣怡老師唷!""他回來我要抱他"(欣怡老師~有沒有感動呀?!)

接著我說"欣怡老師回來了,那我就不在囉!"

孩子們開始哀嚎"那你要回來ㄝ""你不回來我們會哭唷!""我要去台北找你"

皮歸皮.....說起這話來還真的"就感心ㄟ"

感心歸感心

下午點心時間變成了大戰

琪琪老師大戰獼猴之---燒賣篇

三個小燒賣可以吃到哭!!

這厲害了吧~~~~~

還給我丟在桌腳下藏起來

跟我說吃完了!

最好是這樣.......

老師可不是當假的ㄝ

你有什麼技謀難道我會不知道!!

 "撿起來繼續吃!!" (含著眼淚...)

看他這麼可憐....跟他協調"少吃一個"

剩兩個~

兩個燒賣可以吃一個小時還剩一個半!!!!!火都快燒到天花板了

吃完一個,第二個呢?趁我不注意,再藏!

這回藏在抽屜裡,不過還是被我發現

結果咧~當然繼續吃

其實我們看到他全部吃光光

我也懷疑剩下半個不知道丟哪去了(因為消失(吃)的太快)

算了......反正我也不想找證據,放了他吧!

下課嚕~~~~~~~~~~~~

 

今天沒拍照

可惜了今天很藍的天空,還有愛心形狀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