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到了山上,這回來到田埔分校

這了學生的總人數,只需要你的雙手再加上一跟腳趾就可以算的出來了!

而且只有五個年級,沒有五年級

一個班級最多人數...四位(這是全校最大班)

這裡除了人少讓我驚訝之外

"冷"是我今天最大的感觸

這回來到這哩,氣溫跟上次來相差十萬八千里

又濕又冷、又冷又溼

現在時間下午五點,操場外已經是一片霧濛濛

我已經看不到旁邊的山了

山上氣溫我想...不到十度吧!

現在已經是春天,很難想像這裡的冬天是什麼情況

 

~我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前,雙手雙腳顫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